close

好久沒寫格子了,竟然找不到題材

天ㄚ~~小菜這種趴趴走的業務竟然會找不到寫的東西

那跟工頭手裡沒維士比,張雅琴沒吹頭髮一樣不入流了

不過提材這東西,跟大便一樣,擠一擠多少會有啦,只是怕大家看了不爽

翻桌砸盤子事小,就怕從此不來~~

-----------------前言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會拿這個大家都討厭的字眼當題目

因為前幾天跟台中的朋友趙烏龜聊到,她報考的高普考,錄取率1/200....

整個看到報考人數就心灰意冷~~

上次遇到OH君,他也是要考最後一屆的消防隊員,錄取率也是1/60

仇人要考的土地估算師,聽說快要破1/1000

阿薰要考的法警,也是灰熊難考

大家都好辛苦,不像小菜,下班就無所是事,還有空閒在這邊寫BLOG,娛樂自己

人生就是這樣子,沒有痛苦就沒有快樂

就是要努力的去拼看看,才會有大快樂

眼看著平時嘻嘻哈哈的好朋友們,大家都朝目標去考試,真的很替大家高興

不過就是大家都跑去考試了,所以我要學內衣教父的鳴戶一樣

我替大家玩^^

七月要去溪頭,八月去台東看金針花,九月去上海看世博(謎之音:拖出去斬啦)

我會替大家好好的玩樂的,你們就給我呆在家裡念書吧,喔哈哈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真的太久沒動腦,寫不出什麼鳥來

難道我真的江郎才盡了嗎?

.

.

.

待續,明天再寫完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