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高雅曲風的Brest Oncology權威講師(阿賢應該看的懂這個梗)
(ps.有人看不懂,盜連一下帥帥賢的部落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restgist&article_id=7718878)
轉成鄰家女孩曲風的統治地球為目地的青蛙(看不懂?不會吧,這這麼有名)
無非是要衝人氣ㄚ
最近人氣少少,連帶著寫blog的意願也不高了
(迷之音:騙人~~明明是最近都在拆box改槍)
總之,各位曠男怨女們
下星期小菜要跟阿閒去拜超靈的月老...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
自備交通工具
地點在台南赤崁樓旁邊
聽古錐炫說超靈的
有意願者請留言報名ㄚ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想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到月老,小菜還記的當初在桃園化校受士官訓時
因為離家遠,所以就都住在表姐家,假日則都是往台北跑
就有一次跑去台北龍山寺拜拜,裡面好像有月老吧,就順手拜了一下
(其實去龍山寺是去買記念品,因為最後一週了)最後又去101那邊買一盒泡孚送給表姐的小朋友們
也不知道是不是拜過月老的關係
那天坐火車回家,就在下車時,突然一個滿漂亮的女生倒在我身上XD
不會這麼肥皂吧,坐火車坐到暈倒,這不是只有騙小女生的光屁股跳舞(窮搖)作者掰的出來的爛劇情
所幸她倒下去馬上醒來,可是好像手腳不聽使喚
小菜我只好扶她下車,到月台的座椅坐下
那女生好像也滿害怕的,就拼命的掉眼淚,剛好手上有剛剛去101商家發的廣告面紙
就只好默默的幫她擦眼淚........
(其實我也很想哭,這別人看起來好像我在欺負她一樣)
小菜在猜,應該是火車沒位子,站太久了,加上她好像沒吃飯吧,長的又瘦不拉機的應該是血糖太低吧
(ps.小菜媽也很瘦,有時要吃糖果手腳才不會抖)
小菜只好貢獻要給小朋友吃的泡扶一顆給她,加上去7-11拿關東煮的盒子去要點水,泡些糖水
(ps.這邊要說一下了,7-11真是好地方,這些東西都免費耶^^)
喝完糖水她好像有好點了,我陪她等到她家人來
不久後她就被家人載走了,好像有留電話給我吧(小菜當初在化校期間發生兩次很肥皂的戲劇,忘了是哪一個有抄電話給我了,下一段故事以後想到再說)
至於電話,小菜很豬頭的留在化校的內務櫃裡面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劇終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,真的很多泡泡在天上飛對吧
或許不太像真實
可是它就真的發生了
話說回來,這好像是小菜第一次幫女生擦眼淚
那感覺真是刻骨銘心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