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一算小菜當業務也兩年了,唉歲月真的一不小心就過了

前幾天看了藝伎回憶錄...就想來寫個喝酒回憶錄吧!!

在螺絲業這種傳統產業,不喝酒好像吃臭豆腐不加泡菜,張雅卿不吹頭髮一樣

套句大菜(小菜阿爹)當年跟小菜媽最常說的話:[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,我也不想喝ㄚ]

(ps.話雖然這樣說,這兩年跑下來的經驗,客戶都說大菜愛喝,這讓我想起一個女性客戶說的

她說她老公常常去酒家,回家就說是客戶喜歡去,他身不由己

最後整桌問起來,大家都矢口否認,一致說[是客戶喜歡去,不陪他去不行,我也不喜歡去那種地方]

很見鬼的,大家都不喜歡去,為什麼那種地方生意會那麼好,大家都討厭喝酒,台灣一年卻喝掉兩條高速公路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扯遠了-----------------

小菜還有遇過那種人,不喝酒拿飲料敬他,他理都不理= =

人家都不理你,你要怎麼作生意?怎麼拿訂單?怎麼從他口袋把錢拿出來?

唉....所幸在這個圈子久了,多少會有些怪招

最好用的單然獵人的強項,裝死

通常酒後三巡之後,覺的快要差不多了,就趴下來睡覺就好

這招在人數不多的場合相當好用

至於人數多的話,就要在酒裡動手腳啦

有人會說在酒裡丟顆檳榔會解酒.....(這種酒店常見,但小菜實驗過,根本沒用)

最好用的還是拿瓶高粱去廁所倒掉3/4瓶,然後加礦泉水(下雨天注意,別被雷劈了)

這一瓶夠你逛完整個會場了,還包準喝完沒感覺

如果喝脾酒的話,就加氣水,直接加水的話氣泡變少,容易漏餡

喝威士忌就加麥茶

喝VSOP加烏龍茶.....等

總之,顏色越近越好

回顧這兩年,小菜也去過不少宴席,至今還沒喝醉過,就是靠這幾種密技

不過有件事要記的,不管是加多少水的酒,喝很多還是會醉的

所以喝了酒就不要開車ㄚ....

(迷之音:上次誰才酒駕撞樹的)(迷之音回答:我有按喇叭,它不閃開我才撞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