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仇人祺聊msn
聊到土地跟錢(很市劊的話題but我喜歡)
他下線突然跟我說[仇人菜,情人節快樂]
嚇然發現,我怎麼都忘了這日子了
可能離開學校太久,沒這氣芬了
想當初,情人節前一個月大樓前
大概就開始一堆社團出來賣東西
[巧克力傳情][試管傳情].....等
現在沒人提醒就記不起來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上班分隔線-----------
話說今天接到一通怪怪的電話
[您好,我是宅急便公司,請問你們那邊有藍小姐嗎?]
[我們公司沒有人姓藍喔!!]
[那你們那邊是路竹鄉21X巷XX號嗎?]
[對ㄚ,你送過來吧..]
這讓我想起以前的烏龍事件
好像是某間外銷公司的小姐,寄貼標過來,地址寫對了,名字卻寫她自己
今天應該也是同樣的事吧
十分鐘後宅公司的車出現了,抱著一箱東東
收件人竟然是[藍郢]......orz
這這這,這不是會記小姑娘的魔獸ID嗎?

真是電電吃三碗公







小菜臨時用手機拍的
至於立國之花,她說她今天穿的很隨興,不上相....就不給拍照

後來去那家店看一下,這一束要1800元ㄋ
這一束要38個便當= =..我我我就花不下去
也難怪現在還是宅男,唉..

不過玩網路遊戲,小藍可以收到花,還收過茶葉跟禮盒= =
嗚~~我也要創個女腳色來玩玩Q.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