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,阿姨聽完電話突然轉頭回來說[我們星期六吃薑母鴉好不好?]

[好]大家齊聲回答,小菜我也大聲回答,卻忘了還在聽電話[阿是好什麼?蔡先生,我在說話你有沒有在聽]

[老師在講,我單然有在聽.........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殊不知,人算不如天算,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

我在星期三跟強者同學去吃了饕公的火鍋(請見照片)

星期五跟強者同學繼續去吃麻辣王朝的麻辣鍋(照片早手機裡,晚點再傳)

星期六中午又吃薑母鴉

唉~~真的是豬怕出名,人怕肥ㄚ

我真的會肥死...

想到明天還有海之冰要去~~這星期真是口福之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星期六的早上,阿姨帶著一個大鍋子VS4大包食材

鍋子裡面阿姨早上5點起來控的薑母鴉湯頭,藥包,鴉肉,鴉血,以及大片大片的薑,光聞味道就超讚

食材則有金針菇,大頭菇,麵線,高麗菜以及十斤的各式各樣的肉片

這這這,看一看辦公室的人,大都是食量小不拉機的女孩

最會吃的末過於我,再來應該是阿笨= =,買這麼多吃的完嗎

阿姨:[A啦,放心,吃的完的]

平常應該是8點吃完早餐就睡到12點等便當的阿笨,竟一如反常的在旁邊顧著

等到11:30,小菜我把鍋子放到加熱板上面預熱(因為午休只有一小時,再等它滾會吃不完)

阿笨更是雀躍不已,跳來跳去的,比見到漂亮的母狗還高興XD

 

阿姨的手藝真不是蓋的,薑母vs藥包配的剛剛好

鴨肉也因為早上5點就開始煮,所以嫩的輕輕一甩,就[骨肉分離]

套一句食神裡的台詞:[這真是太完美,太逍魂了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]

辦公室之花藍郢(她說她很低調的,所以拍照不拍臉,名字也加馬賽客處理過,用的是魔獸的ID)

更是不顧型像的狂吃,算了,不管她,太晚真的會吃不到

這時深深體會到[跟女生搶薑母鴉,比跟阿笨搶骨頭還可怕....]

隱隱擔心,肉不夠吃= =

不過那種擔心是多餘的,連一向吃不飽的阿笨跟餓死鬼投胎的小菜我

也都吃到撐著

鴨肉的香味更是遠傳到對面的木材行,它們養的小白,也過來想分一杯羹

平常阿笨看到小白,都會護衛他的地盤,衝出去咬小白

不過此時的它,連吃都懶(吃太飽,趴在地上不動)地盤什麼的,不重要了

最後小白也被我們餵的飽飽的,心滿意足的回去木材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吃太飽的下場就是想睡覺

加上阿姨有加了很香的紅標米酒= =,下午的辦公室真是哈欠連連ㄚ

藍郢還泡了很貴的高山茶(半斤3000元)給大家喝,不過好像沒什麼用= =

最好命的就是阿笨了,它可以開始補它早上沒睡的眠

另外,感謝老媽的大力相助,大家在吃薑母鴨時都是她在騙小朋友(小菜媽胃腸不好不能吃)

因為小朋友的娘阿妹光吃都來不及了,哪有心情管小朋友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