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失去後

才會了解曾經擁有的意義

如果可以從來

我還會作一樣的選擇嗎?

還記的幾個月前,朋友晚上打電話給我

電話中的嗚咽的聲音告訴我事情不妙了

他分手了

在男生分手時,跟他說什麼都是屁話

一來他聽不下去,二來說了也不能改變啥

最好的方法,就是把他灌醉,醉了後人就會好多了

當晚陪了他喝了不知道幾瓶黑牌(藍牌我藏在地窖中,豬肉別想來挖阿)

最近他打電話來

他們復合了

拎老獅勒~黑牌一瓶也貴貴的,還有隔天的夙醉,胃痛了一星期

原來是鬧劇一部

不過也很替他們高興,如果能再一次,他們的選擇還是一樣的

反問自己,那我呢?

曾經有人問蘇格拉底[什麼是婚姻?]

小蘇指著前面的花園:[你一路走到對面,選一朵最漂亮的花給我,我就告訴你,但記住,走過後不能往回走]

那個人空手而回

[當我看到有漂亮的花時,會想說後面的話應該更好,但是看到後面的花,卻又比不上前面的花,就這樣不知不覺走到底了]

[沒錯,那個就是婚姻]

如果能重來

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