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,常聽朋友說有接到詐騙電話

小菜今天終於接到了,說真的還滿開心的^^

雖然沒像阿殘一樣可以用錄音手機把它錄下來

不過小菜一直裝傻,拖她的電話費^^,哈哈,騙到那小姐好像生氣了

最後掛電話還叫我去死QQ(因為講很久很久...哈哈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發生內容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小弟在逛著怪醫皮夾客的網業,突然有電話來,顯示是台北的電話

小菜:[謂,你好]

詐騙小姐A:[先生您好,請問是小菜先生嗎?]

小菜:[嗯,我就是]

詐騙小姐A:[菜先生您好,您前鎮子有在本店購買方向盤鎖一只2200元,在當時是用匯款的方式,可是最近在結帳時發現,工作人員的疏忽,導致當時網路上面的帳號是12期分期付款的扣款帳號,那會造成您的下11期都會扣款ㄋㄟ]

小菜OS(死阿六要騙人錢至少也要把聲音學一學吧,一聽就知道是阿六口音XD)

小菜:[喔,反正我就買一個,你多扣我就去告你,你慢慢扣沒關係]

詐騙小姐A:[菜先生,別這樣啦(還撒嬌XD)我們現在就是要告訴您解決方法ㄚ]

小菜:[喔,我聽說最近ATM有新功能可以辦理這種業務是不是?]

詐騙小姐A的OS(真有那麼順利嗎?)

詐騙小姐A:[對ㄚ對ㄚ,菜先生您怎麼知道這服務的,因為我們公司的客戶太多,所以才跟銀行簽約讓我們用特別方法可以透過ATM處理辦錯的分期付款方式ㄋ,可見我們公司是很有誠意要解決這件事情的]

小菜OS(如果真的不小心錯了,有誠意應該要繪回來給我就好ㄚ)

---------------------中間喇賽了很久,包含用了大絕招(想知道大絕招就來問我ㄚ^^)------------------

約半小時後,小菜媽叫小菜去洗澡了,心想也玩夠了,該結束了

小菜:[喔,可是我剛剛想起來我買鎖的店好像在桃園,你這電話怎麼是台北ㄋ]

詐騙小姐A:[那是因為我們總公司在台北,桃園的店是分店......]

小菜:[可是這樣我會覺的你是詐騙集團耶,不然我用私語跟該賣家商量就好]

詐騙小姐A:[........你去死吧]

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就是詐騙的過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菜說完電話有整滿爽的感覺^^

人怎麼會這麼有被虐頃向ㄋ?被罵去死還那麼爽...哈哈哈哈

聽完電話,小菜馬上打封私語給當初賣我東西的店家

幹攪一下是不是交易資料外洩了,順便叫他把主頁寫上標語,免的有人不小心被騙

本來還想要打165去備一下案

可是想一想,我沒有錄音下來,加上太早跟她說她是詐騙集團,她還沒給我帳號ㄋㄟ

這樣也封不到她的帳號.....就沒打了

現在詐騙層出不窮,大家一定要小心

重點是如果可以反騙出他們的帳號,還可以去165鎖死他們的帳號,也算是功德一件

所以小菜這次第一次接到詐騙電話,算是失敗

因為沒有要到帳號,手機太古老沒法錄音= =

發現,原本詐騙小姐可以在煩悶的生活帶來歡樂^^

謝謝你啦,阿六詐騙小姐A,讓我爽到現在,哈哈哈,半小時的手機費,夠她嗆的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