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啦好啦
我出來了,不要再打電話來罵為什麼部落格不更新
XD,尤其是豬肉兄,你的部落格就只有一篇文章,還敢說我....
果然像肉粽姐說的(這隻是我國小同學肉粽,不是祥祥粽)
搞部落格是需要橫心,耐心,還有羞恥心,當時年記小,還不知道為什麼要羞恥心
原來就是朋友會打來罵,罵到感覺羞愧於活在世上,就是忘了更新部落格......
===========分格線============
其實久久沒上來,來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鳥
在下又不像仇人的文筆那麼好,隨便寫些隨筆就覺的很讚
又不像仁哥,隨便抓幾首日文歌來翻譯就ok
唉....回頭看一下自己
好像什麼都會,但是什麼都只會一點點
扯遠了

最近發生最大件的事情單然是....
帥揚我過生日^^
仇人在那邊半夜就傳簡訊給我了,讓我感動了良久
只是,仇人ㄚ,早睡早起精神好,沒事就早點休息
至於那些忘了打過來的朋友們,去旁邊懺悔吧

那天小雅雅,大隻龍,鳥程,胖胖雯還特地從高雄趕過來幫我慶生
不過那天忘了拍照= =
先放上上次去吃沙卡里巴後去喝咖啡的寫真


這是剛從日本回台的仁哥,聽朔在那邊短短兩個月就交到一個日本女友
嗯..果然有日本上班族的味道


崇拜賭神的小雅雅,連頭髮都跟賭神一樣梳的像清朝人
對了,她也是跟賭神一樣不拍照低...這一張是偷拍...^^


很可愛又長的漂亮的大隻龍....什麼,既然漂亮為什麼叫龍?...這個等被踩過就知道了


鳥程,是跟在下一樣是路竹人喔


這一對啥時要結婚ㄚ,再不快點支票真的要過期嚕,人家阿吉的小朋友都一歲多了,一樣是同學差那麼多


第二件大事應該就是家裡發生爆炸吧
沒錯,你沒看錯,小菜的公司就這樣碰的一聲,炸個希哩花拉
不過還好,都沒有人受傷,連在爆炸源頭的小菜都沒事.....
這次爆炸的禍首..2T的堆高機充電電池,當時小菜人在堆高機上面...真的有嚇到

整個電弛組被炸飛,加水頭全斷,連接棒斷2組,有一顆電池整個護蓋碎了


換一棵新電池要價13萬元....搶錢ㄚ


不只換電池,連穩壓器都要換
超大顆的直流穩壓器...


整套工程下來,竟然要15個萬
老闆還說他很阿沙力的零頭不要了XD....明明就是賺太多怕晚上睡不著

第三件大事大概就是小菜跑去台中玩吧^^
去看了台灣的大峽谷,跟都蘭的象鼻部落,那邊風景很好,下次去爬山,可以考慮去那邊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